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机构职能  学术研讨  研究成果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院>>学术研讨>>正文

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
2014-12-17 08:52  

12月12日下午,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32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。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院学术委员全体人员参加会议,科研处处长廖安勇列席会议。

研究院院长王天力介绍学术委员会组成情况及本次会议的讨论议题。委员们就学术委员会的章程、项目指南等展开热烈讨论,提出建设性意见。

会议肯定了各位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,深入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快速发展、人才培养存在结构性失衡、全国地方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型的大背景,指出成立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院学术委员会,对应用型人才培养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。学术委员会今后将做好指导、咨询、决策和服务,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发挥积极作用。

本次会议,有助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,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将起到推动作用。